何事も失敗と反省と練習の積み重ねが大切です。


by toukaei

カテゴリ:娱乐( 5 )

我回来了

刚从江西过年回来,几天没有上网,感觉好像很久没上来这里了
那就先贴几张过年南昌拍的照片
呵呵,没去过南昌的朋友,可以先看看南昌是什么样的
f0115823_18421088.jpg
f0115823_18425768.jpg
f0115823_18434311.jpg
f0115823_1844251.jpg
f0115823_18514867.jpg

[PR]
by toukaei | 2007-02-23 18:54 | 娱乐

过大年

今天是中国的大年三十,一家人团聚在一家吃年夜饭之后
一起看春晚
今年的春晚我比较期待挑战主持人选出来的能主持春晚
但现在看来好像并没有将他们重用
有点失望

看了半天,也没觉得有什么出彩的
呵呵f0115823_18284780.gif

明天应该会去南昌的佑民寺看看,有很多人烧香许愿的
祝大家新年快乐
身体健康
[PR]
by toukaei | 2007-02-17 22:21 | 娱乐

私作った料理

f0115823_16112977.jpg

[PR]
by toukaei | 2007-02-15 16:12 | 娱乐

太陽の歌

因为有看过某博友上写了关于这部电影的文章,后来在浏览时不经意看见,就想看看到底是怎样一部电影.
里面的演员我全部都不认识,男女主人公都很小,剧情似乎也没有多大新意.
女孩患了一种名为XP的怪病,怪就怪在不能接触太阳,所以每天是黑白颠倒,白天就坐在窗台旁看着楼下马路边一个公交车站,一个年龄相仿的男孩在那等车,安排的得很巧的是,男孩是个冲浪爱好者.这给注定是一出感人的悲剧做好了铺垫,一个是沐浴阳光的冲浪,而另一个----

女孩每天看着男孩,暗恋着他,晚上便出去在路边点上蜡烛,弹着吉它唱着自己创作的歌.等到手表到了凌晨四点一响,便要收拾东西回家,要不然就会被太阳晒到很有可能会死.

直到有天看见了冲浪男孩在她面前走过,歌声戛然而止,停顿了几秒之后,不顾一切地去追男孩,终于在火车叉道口追上了,一把冲上去把男孩推倒了,直截了当地向男孩表白:

薫りです。
16歳です。
両親と暮らしています。
趣味は音楽です。
性格はちょっと短気です。
彼氏はいません。
いつも見てました。
ずっとずっと見てました。
彼氏はいません。
一人もいません。
好きな動物はチータです。
好きなバナナは食べ物です。
好きなーーーはたくさんすぎてーーーーー

从语法上看,已经是语无伦次了.

后来两人便认识了,男孩带着女孩去看她以前并不知晓的世界,一切都是那么快乐,男孩也从白天冲浪变成了夜游,而此时他并不知道女孩的病.

有天晚上在海边,男孩也表白了:
彼女はいません。
趣味はサーフィンです。
俺と付き合ってください。

女孩欣然应允,男孩希望和女孩一起在海边看日出,而此时女孩才意识到太阳就要出来了,急忙往家跑,到冲进家门的那一刻,太阳还是出来了.

之后女孩便拒绝跟男孩见面,而病情也在加重,爸爸很想女孩开心,便邀请男孩到家里来吃饭,女孩一到楼下看见男孩愣了一下,马上转头就上楼,大家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而过了几分钟,女孩便不好意思地摆弄着头发,换了漂亮衣服下来了,此时大家都会心地笑了.

男孩想帮女孩录CD,就跑去打零工赚钱,终于如愿以偿女孩进了录音室,做了一张自己的CD.
不久,女孩身边铺满了向日葵,安心地走了,而她创作的歌曲也在大街小巷传唱着.

我觉得演YUI长得还蛮像中国的徐静蕾的,表情有时会让人联想到徐静蕾在<将爱情进行到底>文慧的笑容.

不过不知道最后屏幕上出现[飞马东瀛风]是什么意思?
[PR]
by toukaei | 2006-12-13 16:40 | 娱乐

聞き取り

櫂:サエ、サエーーーー
   なんか聞こえるような気がして、呼びかけてみた
サエ:聞こえないけど、気配―――
櫂:以心伝心

サエ:そんな心通じ合ってるようなことと言わないでよ
櫂:自転車は?
サエ:乗る気じゃないのよ
櫂:元気ないよ。どうかした?
サエ:就職課に行った。現実は厳しい、皆、仕事ってどうやって選ぶんだろう?
   例えばね、例えば私は夕焼けがきれいだった、暮らして生きているてよっかったと思えないのよ。
櫂:どういう意味?

サエ:だから、お金を稼ぐために、生活するためだけに働いて、その帰り道夕焼けが出たとするでしょう?ああ、夕焼けきれいだ、今日もいい一日だったとは思えばいってことよ。
   啓太だって、この前、キャンプするとき、言ってだけど。小説書きたいんだったら、書いてみたらいい思う。書けばいいと思う。私みたいに傷害があるわけじゃないし、何で、諦めちゃうの?

櫂:違うよ。違うって。
サエ:私を責めてるの?耳も聞こえないくせに、贅沢と思ってるの?
櫂:啓太は平凡な人生って幸せなんだよ。
啓太は生涯もないけど、才能もないんだ。
ねえ、誰も小説家になれるわけじゃないんだ。
それで、小説家にならなくても幸せなやついるんだよ。
夕焼けがきれい何だけ十分幸せな気分になるやついるんだ。

サエ:分かるんけど。
櫂:でも、サエはそうじゃない、見てて分かるんよ。
   何をやってたら、生きてて良かったと思う?
   何をやってたら、生きてて良かったと思える?
サエ:音楽。あなたに言われて、色々やってみたけど、試してみたけど、
それ以外見つからない

櫂:ピアノはあるじゃないか。引こうよ。
サエ:私のピアノ聴いたことないじゃない?
櫂:結構うまいって聞いて
サエ:誰に?

櫂:お母さん。高音は少し聞こえるからピアノだったら
   お母さん電話もらったんだ。
ちょっとまで怒らないで
心配してる、君を凄く心配してる、考えても見て。4年前本当听覚無くした君はものすごくショックかもしれないけれど、お母さんだってショックだ。それは、ものすごくショックだった。君以上かもしれない。できるなら、むすめと代わってあげたいっておもってかもしれない。
サエ:それも、ママがしゃべったの?

櫂:いや、でも、大抵の親はそういうもんだと思うから。
サエ:できるなら、代わってやりたいって、何度も何度も泣いたわ
お母さん、あのごろ。
櫂:だから、心配してるんだ。電話のこと内緒してるって約束したとね。
サエ:だめじゃん?喋っちゃって。

櫂:まだ一杯だ。一回負けただけだ。バイオリンって一回だ。
ピアノ頑張って、うまく行ったら一生一回になる。
サエ:私、相撲取りじゃないわよ

櫂:茶化さないで、二連敗になるには怖い?終わって怖かった、就職受けで進路変えてあの後親の説得も大変だった。でも俺に見直せるのはサエお蔭だよ
サエ頑張ってる見て、俺も頑張るんだ
な、俺たち今頑張り所だと思うんだ。頑張ろうよ

サエ:分かった。
櫂:本当?
サエ:分かった。
[PR]
by toukaei | 2006-12-08 18:48 | 娱乐